標籤

2012年7月1日

搵人出下聲.share下野得唔得...

個blog已經偏離原本個意義了
而定變到好似得我個人solo咁,
如果係想傾野,可以留個言...我會開新TOPIC比人慢慢傾,
但如果再好似而家咁
遲早個blog會荒廢/幾星期更新一次
入正題:
ESSENTIA (藤真拓哉) 同人作品 x 19 ,全中文,部分全彩
由於...作品太多+漢化者/組太多sosad,唔講邊個漢化了,sorry
 DL LINK:
http://min.us/mbncawBGXT

題外話:
[DISTANCE] 美~ちく基本上已完成
但唔想一本就開一個新TOPIC咁浪費,所以...
完成埋下一本之後一次過發兩本

3 則留言:

  1. 其實我手上有既H漫都係你到分享出黎

    根本上就新唔過你SOSA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支持支持
    不過呢個blog真係好冷清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在友人的指點下,得知到這個是HCF大的部落格,不知道應該如何聯絡您所以來到這邊留言。

    關於分享了[冴草こはく] 新装版 L.O.F ~あいフル~(禁流版)一事我必須向您,還有相關人員致歉。

    因為我的無知造就了今次事件的發生,目前該篇文章經已刪除,希望您還有這本漫畫的相關人員能夠息怒。

    我實在不清楚我所分流的版本是「禁流版」,關於這件事令我產生了一些疑問,希望您能抽空解答,辮免同類型事件再次發生。

    問題一:如何分辨外流版跟禁流版?按檔案容量、頁數、水印?

    問題二:關於招募人手方面,不知道您能否允許我將「招募人手合作」一文的內容搬到我的部落格上,利用本部落格所累積的流量,尋找願意為漢化界出一分力的人嗎?

    問題三:如果問題二是允許的話,在那裡可以尋找到更多漢化組的連絡方法或是「招募人手」?

    目前只有這三個問題,最後再次向您還有相關人員致歉,如果你願意回覆的話,希望您能夠在這裡留言或是電郵給我-"hmrecyclebin@gmail.com"

    回覆刪除

網誌存檔